Home Food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

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

written by orange July 2, 2016

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

Address: No. 51, Alley 4, Lane 345, Section 4, Ren’ai Rd, Da’a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 106 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(近安和路一段33巷口)
Phone:+886 2 2721 8326
Open: Mon to Sun   11:30am  to  9:30pm
寬心園目前規模最大的一間,店旁植滿竹子與迷迭香,正門是整面的落地玻璃,室內空間雅潔,沿手扶梯往下走,身旁一道水牆順流而下,別有一番景緻。店內共有200多個座位,晚餐时段都会爆满,不想失望的朋友去前就好先订位预约哦。

 

宽心园

宽心园

我们五点多就到了。不过之后陆陆续续有人来吃晚餐,不到一小时就坐满人,幸好有订位。

宽心园

先来了这道 “和风蔬菜沙拉” 份量不少,里有新鲜蔬食。如:小黄瓜,山药,玉米,生菜,番茄,等。

还有一样非常特别的是 “石莲花” 生的,没错是生吃石莲花。这真是第一吃,口感像吃芦荟但是它比芦荟爽口,味道好好吃。

宽心园

宽心园

宽心园宽心园宽心园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